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12年大專院校農村實踐共創計畫】開始徵件
本年度【112年大專院校農村實踐共創計畫】開始徵件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為鼓勵各大專院校透過創新課程,將專業知識融入實踐操作,帶領青年學子進入農村場域,以跨域共創輔導手段,協助解決農業及農村等在地議題,累積青年學子實作體驗與服務經驗,嘗試以青年觀點投入在地議題,為農村導入新想法與創意做法,同時也為青年學子刻劃未來回到農村就業服務的想像藍圖,期達到青年實踐、教育創新及農村共好之目的。

補助對象:全國公私立大學校院,由教師擔任計畫主持人提出申請。

補助金額:最高補助NT$40萬元(分二年執行)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2年6月5日(一)中午12時止

報名文件:(如附件)

✅計畫申請表

✅計畫提案構想書

✅簡章連結:https://reurl.cc/9VMQ6O

✅了解更多:https://reurl.cc/AdxzGY

✅常見問答:https://ruralup.swcb.gov.tw/faq


計畫窗口: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農村建設組 陳宜平
TEL.049-2347376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
計畫管理單位:白日夢創意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641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