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2010年奇美獎優秀論文選拔賽

為鼓勵全國各大學院所學生積極從事影像顯示研究,並培養下一代相關領域研發人才,奇美電子今年持續辦影像顯示科技相關之優秀碩士論文選拔(2010奇美獎),以獎勵學生對影像顯示技術與產業研究之投入,並鼓勵學為所用、進而挑戰影像顯示產業研發與製造的限制。本競賽透過優秀論文選拔,進行學界與業界間技術與實務經驗的交流,並傳達奇美電子「創新研發、技術自主」的精神。

只要學生的碩士論文研究與顯示技術相關,經系所推薦即可報名爭取20萬論文首獎。參賽對象除了2010年應屆畢業的碩士生外,2009年已畢業的碩士生亦可參加,惟參與過2009年奇美獎之參賽者除外;此外,若參賽者為2010年度應屆畢業生,則需完成論文口試方可參加。各系所推薦總數最多以15篇為限。

報名時間:即日起~2010/8/27(五)

報名方式一率採線上登錄後通訊報名。詳細競賽辦法請至奇美電子道奇計畫網站www.cmiclub.com.tw查詢。

附件為2010年奇美獎競賽辦法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70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