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第七屆DFT展覽活動
我們是飛捷文教基金會,基金會辦理的Design for Taiwan(DFT)集結全台熱血大學生組隊挑戰,歷時一年,運用設計思考解決社會議題,將於7/20-7/23於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舉辦第七屆DFT【看見SEE】社會設計展,展覽屬免費公益性質,歡迎貴校/學院邀請學生一同參與,也協助於館內進行宣傳活動,感謝您的協助與支持!



※另外,也邀請貴校系/學院的學生若有持續關注及解決社會議題並有相關成果之團隊,歡迎免費申請攤位參展,讓更多人看見台灣的美好※



l 展覽及攤位申請網址:

http://foundation.flytech.com.tw/2023dft.html

l 展覽介紹:

一群熱血青年

一夥默默耕耘改善社會問題的組織

一幫長期關注永續讓台灣變得更好的社會企業

第七屆DFT【看見SEE】社會設計展

7/20-7/23 10:00-20:00

松山文創園區 3號倉庫

---------------------------------------------------------------

Elton -Tseng 曾宥庭

Flytech Foundation 飛捷文教基金會

T : +886-2-8791-4988ext6081 ;

M: eltontseng@flytech.com.tw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9697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