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外語學習園區公告】110-1外語學習園區將於10/03星期一開始上課囉!
大家好,

111-1外語學習園區將於10/03(一)開始上課囉!

本學期開設英文、日文、韓文、俄文、義大利文等課程。

不用任何費用、不用事先報名,walk in簽到就可以上課囉!

外語學習園區位於第四教學大樓一樓校史館對面, 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另外園區附設有英語學習伴唱機及VR頭戴式裝置語言互動學習課程,歡迎同學憑證件至園區使用喔!
但請同學注意本園區禁止飲食、上課不要遲到和使用手機,是對自己及授課老師及TA的尊重。

若有上述行為屢勸不聽的情形,中心將把上課權利留給更需要的同學。

關於外語學習園區有任何課程上或借用設備的問題,都歡迎洽詢05-6315833 林小姐 Kirsty。

學校設有很棒的語言課程資源,歡迎同學踴躍使用!


行政專員 林佩姿 Kirsty Lin
虎尾科技大學語言教學中心
Language Teaching Center at National Formosa University
632雲林縣虎尾鎮文化路64號 第四教學大樓二樓
TEL: 05-6315833
FAX: 05-6315832 n%3A0%3!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2105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