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109學年度第2學期教學助理培訓活動
身為教學助理一邊忙課業一邊要完成老師交代的工作還要輔導學弟妹,是不是有分身不暇的感覺呢?來聽達人怎麼善用雲端服務與免費軟體提升學習與工作效率,你也能成為時間管理大師喔!

◎主題:「打造您的雲端知識庫」

◎日期:110/3/25 (星期四),13:30-16:30

◎地點:AIA0205電腦教室(資訊大樓2樓)

◎講師:宏盛資訊工作室 廖述文老師

◎報名連結:

https://iact.nfu.edu.tw/activities/actinfo/f0e6be4ce76ccfa73c5a540d992d0756


-------------------------------------------------------------------------------



害怕被點名上台報告嗎?面對台下的老師同學會緊張到手汗直流,說話語調連同心跳加快感覺快窒息嗎?快來聽聽口語表達訓練師教你怎麼克服上台焦慮!

◎主題:「什麼!我要上台報告?」

◎日期:110/4/1(星期四),13:30-16:30

◎地點:BGC0101階梯教室(綜三館1樓)

◎講師:JP Workshop 鄭冠中老師

◎報名連結:

https://iact.nfu.edu.tw/activities/actinfo/7d91786c01b3931e8d94baf248608979



備註:

1.依本校教學助理實施要點規定,教學助理應參加校(院、系或中心)舉辦之各項教育訓練或研習活動。

2.參加對象為全校教學助理與有興趣之同學,活動當日請提早15分鐘入場,場內不得攜 帶飲料食物入場。

3. 全程參與之同學於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統一申請公假並頒發教學助理培訓證書。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7543
Voice 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