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校友老照片成果展】
詳情如附件

本校今年將迎來第40個週年校慶,
職涯發展中心預訂在即將到來的40週年校慶(民國109年11月28日),除了以最熱忱的心,歡迎校友蒞臨母校出席校慶,也希冀您協助鼓勵校友踴躍參加及邀請老師提供珍貴有意義的照片一同來參加【校友老照片成果展】,共同回顧老師與學生在學時期的歲月與時光故事。

一、
活動主旨:

因應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創校40週年校慶,職涯發展中心特別辦理【校友老照片成果展】活動,邀請國內外畢業生,共同回顧於在學時期的歲月與時光故事,藉此特別邀請歷屆校友們一同共襄盛舉,與母校一同慶祝40週年之喜悅。

二、 活動對象:本校校友【不分國籍】

三、 收件時間:即日起〜109年09月30日(三)止

四、 照片展出日期:109.11.28(六)上午10:00–13:00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 4380
Voice Play